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gongyi.jpg
鹏博项目
项目合作

1、《春风行动》—贫困山区一对一助学项目:该项目主要资助中小学生,每个贫困学生一年资助一千元生活费,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资助全国16个省市20多个民族,正资助着1400多名孩子,募集助学款390多万元。
2、《春晖行动》-高中大学生资助项目:该项目主要资助贫困高中、大学生,每个高中生一年资助3000元,每个大学生一年资助5000元,要求每个高中生一年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间不少于30个小时,每个大学生一年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间不少于40个小时,从2014年9月实施以前,目前正资助着130名高中生,11名大学生。
3、《春草行动》—百校图书室援建项目:该项目为了更好地支持山区教育,让山区的学生能够接触全面的新知识、了解新事物,让他们有更好的成长环境。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充分发挥自身在微力量公益中的经验和优势,发挥在深圳、广州、重庆三地服务过程中的资源优势,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100所山区学校援建图书室,为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共同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从2011年11月开始至今已援建37所图书室,已有近万名山区孩子受益。
4、《美丽鹏城》-深圳户外环保项目力 : 该项目主要服务于深圳地区,协会每个月组织一次户外环保活动,召集协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爬山捡沿途垃圾,清洁山野,既能使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能段练身体,又能让深圳的大山更美丽。从2013年1月份开始以来,已组织30多次户外环保活动。
                                             2015.9.1